请高手指教!

yoyowoho 2003-07-09 02:26:11
做了一段时间的平面,觉得自己掌握的东西还是不够。目前我用的工具主要还是ps,认为光是掌握这一个工具还是不够啊。这两天做了个logo,发现自己在处理字体方面尤其需要加强。看到很多做的好的作品,可是不知道是怎么做出来的。


想请教,现在主流的工具各有千秋,它们的区别和特点在哪里?(ps,fireworks,croeldraw,adobe illustrator,painter等等)


顺便问一下,大家是如何处理文字的?

随便聊聊吧,也可以灌水。
...全文
1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ozoh 2003-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便的软件一般都不强大。强大的一开始都不太好上手。
个人认为用什么软件无所谓, photoshop 就足够好了。在用个矢量工具比如 illustrator 什么的,基本就够了,其他的就看你灵感和创意了
ceocio 2003-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fireworks,这个比较方便,做起来很快上手
yoyowoho 2003-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有点头绪了。有时候做造型真的是很头疼的一件事
genens 2003-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otoshop,fireworks,painter,corel paint属于点阵图类处理工具
flash,coreldraw,illustrator,freehand属于矢量类图形处理工具
弄清了点阵图和矢量图的区别后,你就知道了。
一般来说,作平面造型我用矢量图形处理工具,然后导出点阵图,再用点阵图处理工具去做合成效果
kmajian 200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PS是影像处理软件,它主要是用来对图片进行处理的。firework也可以用来处理图片,但是不如ps。它常用来对网页的图片进行处理和优化,特别是做gif动画,很不错的。croeldraw是绘图软件,编辑位图文件不是他的强项。但是,他的绘图能力很强,可以用来做平面效果图(简单的3d图也可以),及各种需要的绘图(比如说CAD的绘图)。illustrator好象和croeldraw差不多,偶没用过。
Lxgsk 200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呀。firworks主要是制作一些平面的,例如一些网页上的图片之类的呀;PS呢,就主要是制作一些创作之类的呀,稀奇古怪什么的了!coreldraw呀什么的就是好像搞广告的经常用!
yoyowoho 2003-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吧,怎么没人来啊?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图象工具使用
社区管理员
  • 图象工具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