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菜单在WIN2000能正常显示,但在98下不显示!

rlx 2003-07-09 10:55:46
一ACCESS数据库,数据及窗体等都放在局域网的一个共享目录中,局域网中的其它用户使用命令行访问.
现在的问题是:放数据库的这台电脑操作系统是2000的,其它的电脑有2000和98二种,其它的2000操作系统的电脑访问数据库时,自定义菜单正常显示,而98的电脑访问数据库时,自定义菜单不能显示!

请问谁遇到这种情况,如何解决?
...全文
6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soj 2003-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98的情况下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可能要在其他电脑上自定义过菜单才行,要是你的菜单行复杂的话那就麻烦了,我也不知道有更好的方法是什么,请各位高手帮忙解决。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