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单机上装AD?

kathrine 2003-07-10 10:57:25
可不可以在单机上将其设成域控制器。因为安装AD,需要DNS,DHCP等服务(我已经添加了)。请问,如果这台机器没有联网,只是孤立的一台机器,可否安装AD,需要如何安装呢?
我试过将这台机器的网线拔下,并在本地连接中将TCP/IP中属性页中选中自动获得IP地址,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可是发现在安装AD过程中,在输入域名后,出现错误。

在线等待
...全文
2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thrine 200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想问的是如果这是一台不在网络上的机器,可不可以装上AD(active directory)?
如果可以,如何设置DNS,及ip
summer88 200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线不能拔的!网络是不同的DNS 和任何关于网络的信息都要停下的
kathrine 200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保持网卡的通路,是不是指一定要用网线连到网上呢?
你说的第二哥办法,是不是指在没有网卡的 情况下,才需要装虚拟网卡?
火_麒_麟 2003-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NS可以以后再装,单机是可以装AD,不过如果你有网卡最好保持网卡的通路,否则可能在安装时出问题,还有一种解决方法就是装一个虚拟网卡,在网络设备里网卡一项里添一个好像是microsoft的一个a 什么的东西,就可以了,具体记不清了,但这种方法的确可以,以前我装过,还装了个exchange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