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高高手指点 cb5编写的ocx控件在delphi工程里不能使用的问题

cnlong 2003-07-10 03:25:27
Borland C++Builder5编写的Ocx控件(ActiveForm工程产生),提供属性、方法和事件,在C++Builder5开发环境中可以正常拖到EXE工程里被正常调用,
但在Borland Delphi5开发环境中则出错。具体见下述截图:

把该ocx拖到exe工程中,能正常运行ocx封装的所有功能操作,编译也可以通过,但 一旦运行Run!Delphi5 Exe工程,则报错“Project Project1.exe raised exception class EOutOfResources with message 'Win32 Error. Code:%d. %s'.Process stopped.Use Step or Run to continue.”和“Exception EOleSysError in module Project1.exe at 00040CA1.DLL中出错。”

在该ocx里面也封装了ocx,并调用了一个DLL和用插件编程的方法调用了一批插件用以显示操作结果。
...全文
1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