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数码相机选购的问题,马上就要买了就是还没定下来买那个。×××

jackjones 2003-07-11 05:18:13
我最近想买一台数码相机(dc)还没有特别明确的目标,大概在3000元左右,最好不要高过3000。
听说佳能的A70不错,不知道可否给点意见,还有选购时的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希望购买过这款机子的朋友能否说说当时都送了什么东西等等,别的牌子也可以希望大家多多推荐。
另外,我在北京不知道北京数码相机那里卖的比较集中,而且价钱合适,不会受骗。
                             
                               谢谢各位!
...全文
46 2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悠云guo 2003-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昨天刚买了个A60,和A70差不多,就是象素小了点。感觉很好。呵呵
008hukaishi 2003-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多交流;
hukaishi@sohu.com
jackjones 200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快留地址呀!
tyding 200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佳能A70用的是1/2.7的CCD,太差了。最好买1/1.8CCD的产品。
jackjones 200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次感谢各位,以后小弟要是有摄影方面的问题想和各位多多交流,大家留给联系方式以后好沟通。
我的MSN是song_edmond@hotmail.com.
zhy97031 200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没有原装电池的,好像本来就不生产,就用5号电池
zhy97031 200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买了佳能A70,不错,2660,带包,给发票,另买128M CF卡,260,总共2920

建议不要买水货,没保修不好

对了,我在太平洋电脑城买的
jackjones 200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谢谢各位的大力支持,我想就是A70了,因为我比较喜欢手动功能强一些的。
还有就是在购买过程中怎么防止是水货,都要检查那些东西,有没有购买过A70的朋友,大家说说A70一般大约多少钱,随机送什么东西,我在北京除了海龙以外还可以在那里选购,例如佳能专卖店什么的。


joeking 200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五号电池可以用可充的镍氢电池,最好用2000MA以上的,不一定要好牌子,但一定要自己信得过的牌子,我买过一对松乐的,1800毫安,才24,用了一年多,还是很好。其实我觉得氢电比锂电好,因为可以多买几个带着,别的东西上也能用。
joeking 200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70跟S304的比较:
A70:
优点: 丰富的手动选项;设计不错,具有很好的手柄;图像质量很好(就是有点模糊);强劲的性能;
缺点: 塑料制的三脚架孔和端口盖使用时间可能不会太长;
结论: 具有丰富手动选项的Canon PowerShot A70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中等级别相机,它不仅能够满足高级用户的需要,而且还不忘了为那些想使用自动模式的菜鸟们提供操作的简易性。

S304
优点: 6倍光学变焦能力;界面简单易用。
缺点: 电子取景器分辨率低;快门延迟显著;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液晶显示屏不易看清。
结论: Fujifilm FinePix S304的六倍光学变焦能力、不错的图像质量以及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使其成为民用级用户的不错选择,但离最佳选择还有一段距离。
尽管这款三百万像素的相机可以添加各种镜头,并具有值得炫耀的六倍光学变焦能力,以及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但这些都无法弥补它勉强说得过去的图像质量、缓慢的性能和笨拙的外观设计等缺陷。尽管如此,Fujifilm FinePix S304配置的一些附件还是值得称道的,而且它应该可以满足大多数民用级用户的需要。


每一款相机都是有缺点的,建议还是根据自己的摄影方式来进行选择。


------------------------
建议楼主还是到各大网站看一下几款相机的样片,最后来做出选择,一台相机拍出自己不喜欢的PP,可真是件痛苦的事。
tonykong 200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柯达4900效果不错,试试看能不能找到。
jackjones 200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快发表意见呀,现在基本锁定S304,a70两款这两款那个更好一些,谢谢!!!
joeking 2003-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bs4.tom.com/tech/forum.php?forumid=1
jackjones 2003-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还有一个问题就是A70用的是5号电池还是充电电池,随机送些什么。
boistman(天龙) :你说的s304 2800是行货吗,我对数码相机也不是太了解,富士s304照出的效果怎么样,质量如何,和A70相比呢。你说的那个网站是www.163.com吗?
大家继续推荐,分不够可以加!
boistman 2003-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码相机用长了就知道了,光变太重要了,3倍都太小,但是太大了也没用,比如10倍的光变不用三角架就不清楚。再有是手动功能要强;外观要时尚,柯达DX系列的拿出去就觉得丢人。另外方向鍵要分开,连在一起的那种容易误操作。
推荐富士S304,300万像素,6倍光变,银白色,弹出式闪光灯,速度快,独立镜头盖(不与开关连接 )。不到2800(英文版的是水货)。
要是光图样子好看就用佳能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佳能的A70确实不错
ggdw 2003-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henhao(轻松) 同意
joeking 2003-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有个数码论坛,我常去看,你看看里面的贴子和样张,就知道自己该选什么样的了,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喜欢的机器,但不一定会适合你。
joeking 2003-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是要手动功能,觉得不如用尼康的3100。
zhenhao 2003-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70行货3000左右。

320万象素,3倍光学变焦,3.2倍数字变焦

功能比较全面
加载更多回复(1)

9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数码设备相关分享
社区管理员
  • 数码设备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