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摸点分了,救命

Dickson 2003-07-12 01:13:43
JAVA怎摸实现3D啊?
还有,我自己画X、Y、Z三个轴,可是各点的Z坐标怎摸在2D上表示呢?用身摸算法转成真实的X、Y坐标呢?
...全文
5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omonkey 2003-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什么画的,CAD吗?

哎,
帮不上忙的
好运
Dickson 2003-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个忙啦!
lynx1111 2003-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dk里头些例子!
Eraserpro 2003-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有专门的Java3D包,但不带在JDK里,你去SUN找一下。
机械伤害应急预案 机械伤害造成的受伤部位可以遍及全身各个部位,如头部、眼部、颈部、胸部、腰部、脊柱、四肢等,有些机械伤害会造成人体多处受伤,后果非常严重。 现场急救对抢救受伤非常关键,如果现场急救正确及时,不仅可以减轻伤者的痛苦,降低事故的严重程度,而且可以为争取抢救时间,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因此,特制定本预案。 一、应急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 **** 副组长: **** **** 组 员: 二、应急领导小组人员职责。 ****负责应急救援组织工作; ****、****负责现场应急救援指挥工作; ****、****责机械设备的调集指挥工作; ****、****负责人员调集工作; ****、****负责伤员救护工作并负责和送往医院治疗; ****、****负责事后调查工作。 三、项目部及所属各队的车辆和人员都在机械伤害发生后,都归应急领导小组指挥。 四、应急救援措施 (一)伤害急救基本要点 1、发生机械伤害事故后,现场人员不要害怕和慌乱,要保持冷静,迅速对受伤人员进行检查。 急救检查应先看神志、呼吸,接着脉搏、听心跳,再查瞳孔,有条件者测血压。检查局部有无创伤、出血、骨折、畸形等变化,根据伤者的情况,有针对性地采取人工呼吸、心脏挤压、止血、包扎、固定等临时应急措施。 2、让人迅速拨打急救电话,向医疗救护单位求援。 急救电话:120 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 南京市****医院电话: 3、拔打急救电话注意事项 ①在电话中应讲清伤员的确切地点,如联系方法、行驶路线等。 ②简要说明伤员的受伤情况、症状等,并询问清楚在救护车到来之前,应该做些什么。 ③派人到路口准备迎候救护人员。 3、遵循“先救命、后救肢”的原则,优先处理颅脑伤、胸伤、肝、脾破裂等危及生命的内脏伤,然后处理肢体出血、骨折等伤。 4、检查伤者呼吸道是否被舌头、分泌物或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