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类型字段最多能储存多少数据?

hcfyxy 2003-07-14 01:17:30
我用text类型储存文本的时候,只存到了4096个字节,是怎么回事啊?
...全文
1153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啊呀 200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 text、ntext 和 image 数据,可以用 WRITETEXT 交互插入的文本的最大长度大约是 120 KB。
与 WRITETEXT 相比,DB-Library dbwritetext 和 dbmoretext 函数以及 ODBC SQLPutData 函数速度较快且使用的动态内存较少。这些函数可以插入多达 2G 字节的 text、ntext 或 image 数据
fengjf 200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碰到类似问题,请求答案
hcfyxy 2003-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TEXTSIZE指定的是select的时候text的大小,我现在是存储的时候就丢了4096以上的数据,请问该怎么办?
hcfyxy 2003-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cfyxy 2003-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应该不需要在每个查询中去甚至TEXTSIZE的指吧,我应该怎么设置呢?我是程序直接连接sql server,没有通过ODBC或者OLE DB。
CrazyFor 2003-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G

----
Transact-SQL 参考


SET TEXTSIZE
指定由 SELECT 语句返回的 text 和 ntext 数据的大小。

语法
SET TEXTSIZE { number }

参数
number

是 text 数据的大小(一个整数),以字节为单位。SET TEXTSIZE 的最大设置为 2 GB(以字节为单位指定)。设置值为 0 时将大小重置为默认值 (4 KB)。

注释
设置 SET TEXTSIZE 会影响 @@TEXTSIZE 函数。

DB-Library 变量 DBTEXTLIMIT 也限制由 SELECT 语句返回的 text 数据大小。如果将 DBTEXTLIMIT 设置为小于 TEXTSIZE 的大小,将只返回 DBTEXTLIMIT 所指定的数量。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 SQL Server 联机丛书中的"用于 C 语言的 DB-Library 程序设计"。

SQL Server ODBC 驱动程序和用于 SQL Server 的 Microsoft OLE DB 提供程序在连接时自动将 TEXTSIZE 设置为 2147483647。

SET TEXTSIZE 的设置是在执行或运行时设置,而不是在分析时设置。

权限
SET TEXTSIZE 权限默认授予所有用户。


请参见

数据类型

SET

@@TEXTSIZE

©1988-2000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
start1127 2003-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的31次方-1个字符哦
big_welley 2003-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怎么存的?
hcfyxy 2003-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4096也太小了,我有什么办法让它的容量大一些呢?
cainiao000 2003-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xt

服务器代码页中的可变长度非 Unicode 数据的最大长度为 231-1 (2,147,483,647) 个字符。当服务器代码页使用双字节字符时,存储量仍是 2,147,483,647 字节。存储大小可能小于 2,147,483,647 字节(取决于字符串)。

hcfyxy 2003-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理说应该能存放超过16亿个字节的数据才对啊。

34,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