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急啊,各位进来看看

succubus 2003-07-15 09:18:55
我用的jb9,数据库使用的是sql server2000,我做了一个项目,在config jdk中配置好了sql server的三个驱动程序,在程序中import com.microsoft.jdbc.sqlserver.sqlserverdriver是可以的,也不会出什么错。

可是又做了一个项目,还是用到sql server2000的数据库,这次编译的时候怎么也找不到数据库驱动了。而且import的时候也不能正常引用了。

在第二个项目的congfig jdk 中,数据库驱动也是配置的。就是编译的时候找不到。我把驱动卸掉又重配置,还是不对。

大家帮我解决一下啊
...全文
7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ccubus 200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谁发个回复啊。我给分,结帐
succubus 200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我已经解决了,原来是我装了weblogic,编译的时候,不是原来的/jb9/...jar。而成为/bea/....jar。后者的目录下没有加载驱动,前者虽然加载了,在编译的时候确不能起作用。我在后者的目录下加载驱动后,就搞定了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