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 jakarta-oro 正则表达式类

gogola 2003-07-15 09:22:22
在使用这个包时,我将jakarta-oro-2.0.1.jar文件放在了与所要执行的RegTest.java同一目录下。
java程序开头import org.apache.oro.text.regex.*;
在编译的时候:javac -classpath .\jakarta-oro-2.0.1.jar RegTest.java,正常。
但是在运行的时候:java -classpath .\jakarta-oro-2.0.1.jar RegTest,却出现了NoClassDefFondError。后来我把jakarta.jar文件放到classpath中(就在环境变量里面设置),才可以。怎么解决呀?我不想把这个类放到classpath中,因为我要把它拿到别的系统上运行。想直接就可以运行,在运行时,应该怎么设置classpath?
...全文
4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gola 200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办法,服务器上面装的是1.3,不得不用jakarta!
但是服务器的配置是不能动的,而且我也不想动。如果是设置classpath,早就行了。
现在是做成一个应用程序,想在编译和运行的时候指定-classpath。但是在运行的时候,死活不通过,都提示找不到RegTest类。而所指定的classpath和编译的时候是一个样的!。
biggie 200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要用jakarta的呢。jdk1.4自带的正则表达式包。
有现成的doc文档。简单实用。

解决你的问题:做一个bat文件如下
set classpath=jakarta.jar所在位置
java RegTest
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是做成的应用程序,那么可以放在web-inf/lib下。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