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ataReport的问题,在线等!

tomhuang 2003-07-15 09:50:58
请问各位大侠,DataReport能做出饼图或曲线图吗?如果不能,在VB中作饼图和曲线图该怎么做??
DataReport该如何动态设置数据源?我的代码是:
Private Sub DataEnvironment_Initialize()
Me.Tobacco.ConnectionString = "driver={SQL Server};" & _
"server=" & SrvName & ";uid=sa;pwd=;database=tobacco"
End Sub
但是没有用,是不是我的事件搞错了,该放在那个事件里呢??
...全文
4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loon 200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m objconn As New DEN_Bl是数据环境的名字,我定义了一个新的数据环境类。
前提是你要先设置好数据环境和根据数据环境设计好报表,然后就可以根据你查询的结果显示了

好像不能实现饼图,水晶报表是一个很好的报表工具,他可以实现很多的报表样式,可用在许多开发环境中,他可以实现报表中添加各种图表,当然包括你说的饼图
tomhuang 200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以上代码中的Dim objconn As New DEN_Bl是什么意思?编译不通过,请继续指教。
tomhuang 200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DataReport能实现饼图吗??现在大家说的水晶报表有是怎么回事呢??
soloon 200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在报表的初始化里,

Private Sub DataReport_Initialize()
Dim Bl_sql As String
Dim rsStatistic As New ADODB.Recordset
Dim Ret As String
Dim objconn As New DEN_Bl

Bl_sql = "SELECT * FROM temp_BL"

'objconn.Commands(1).Execute Bl_sql
Set rsStatistic = objconn.Commands(1).Execute(Bl_sql)
If Not rsStatistic Is Nothing Then
Set Me.DataSource = objconn
end sub

8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