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机子访问网络那么慢的?

nqj 2003-07-15 10:17:06
我win2K访问本地局域网的其它计算机时,可以正常访问,但速度很慢,请问是什么原因呢?我的网卡质量和速度OK的.
...全文
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mato77 200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子网掩码和网关设不正确,如果不正确,可能需要电脑长时间来分析网络!
或者打开系统注册表,点击到:[HKEY 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Explorer/Remote Computer/NameSpace]。把如下键值删除:{D62277990-4C6A-11CF-8D87-00AA0060F5BF}
nqj 2003-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有几种情况:你用的Hub or Switch性能不好;你的网线质量不好,衰减很大;你的网卡驱动未正确配置或网卡性能不佳;服务器配置不正确,例如:DNS、WINS配置有异常;你的客户端网络配置不正确等等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