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错误

ggzzkk 2003-07-16 03:14:24
"ejb2.ejbgrpx": ERROR: Error from ejbc: For cmp-field 'entityContext' of bean 'Enterprise1', we expected to find a corresponding 'getEntityContext' method in the abstract bean class. Compilation cannot continue without this 'get' method
"ejb2.ejbgrpx": ERROR: ejbc found errors

这个一个CMP的EJB,在编译时出现上面这个错误,请问是什么原因,要如何解决?谢谢大家。
...全文
2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gzzkk 200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MP是由JB7自动生成的,没有getEntityContext()方法,只有一个重写基类的setEntityContext()方法。我想这个get方法应该可有可无啊。第一次编译可以通过,再编译就是上面这个错误了。
yaser2000 200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定义getEntityContext方法,这是EntityBean必须的。
knight71 200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动生成的bean不会少方法,手写就可能丢
conning333 200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这个原因,你可以先试试看。
biggie 200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你似乎没有定义这个方法。
yangtaylor 200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EntityContext这个方法在你的javabean里面没有找到。估计是找个方法有错误没有通过编译,或者根本没有定义这个方法。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