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题,先不给分,大家看看,谢谢:)

coo_key 2003-07-16 05:05:17
做一个通用模块,因为显示的部分需要使用recordset记录集
所以,定义了一个inc文件
如下:
<%
'空间查询模块2需要使用字段统计的相关信息:
'需要使用模块2的设备名称
NODETYPE_NAME = "杆上变压器,10kV架空线"
'定义表头,以后每增加一项,就在这里指出表头,同时在最后一项加上一个";"
TableHeader = "单台型号,台数,比例(%),容量(kVA),比例(%);"
TableHeader = TableHeader & "test,test,test"
'定义要选择的字段
SelectField = "a.PZB_BTYPE,count(*),sum(a.PZB_CON);"
SelectField = SelectField & "test,test,test"
'定义要Group By的字段
GroupByField = "a.PZB_BTYPE;"
GroupByField = GroupByField & "test"
'定义需要由rs2执行的sql
TableName = "dual"
if Request.QueryString("TableName") <> "" then
TableName = Request.QueryString("TableName")
end if
TableWhere = TableName & "_where"
Sql2 = "Select count(*),sum(a.PZB_CON) from " & TableName & " a, ADAM_ENTITY_DATAS b WHERE (" & Session(TableWhere) & ") AND b.TABLE_NAME='" & TableName & "' AND a.DATA_GUID = b.DATA_GUID ;"
Sql2 = Sql2 & "Select 1=1"
'定义需要由rs2配合生成的最后显示项目
TableInfo =
"rs(0),rs(1),rs(1)*100/rs2(0),rs(2),rs(2)*100/rs2(1);"
TableInfo = TableInfo & "test,test,test"

%>

其中TableInfo表示的是读取rs和rs2里部分内容
但是,在前端包含并分割后,rs(0)变成了硬编码的字符串,有什么办法使其变成recordset记录集的值?晕ing
意思就是在服务端寻找一种类似eval()的方法,那位有遇到过?

由于是一个通用性很强的模块,所以,请不要使用其他方法来解决:)谢谢


...全文
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o_key 2003-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分号分割后rs的项目不同。所以只能先使用硬编码。然后在在需要使用的地方换成recordset的记录集值
大家有没有解决办法?谢谢;)
N急,如果哪位确定不行也说一声,俺好换个方法:P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