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在VC5中编译编码为unicode的原代码

leejd 2001-10-20 08:35:55
操作系统为日文的win2000,VC5为英文版,由于原代码中含有汉字,为了能在日文下正确显示汉字,我将原代码在记事本下另存为了unicode的格式,可是在VC5下面不能显示(VC告诉我为unicode的文档,不能读取)。我怎么样能够在VC5下面显示并可以编译通过呢
...全文
8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ejd 200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人: lgzmlh(Robert) (2001-9-17 23:19:28) 得0分
1.前提条件:
运行VC++的安装程序,选中MFC的UNICODE支持。
2。VC++Build->configurations...->Add->Configuration->"Unicode Debug"->OK
3.Project->Setting->C++->Preprosesser Definitions->加入UNICODE,_UNICODE, 去掉MBCS即可
4。Project->Setting->lINK->Category->)Outputw->加入WinMainCRTStartup。
5选择"Win32 Unicode debug"编译方式,代码按照Unicode encoding!
6. Hope it has some help to you.


===============================================================================
我的环境是VC5,现在找不到4和5两步。
我是VC的初学,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谢谢!!!
leejd 200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的,我试了
在编译的时候还是有两个错误:是文件头部的0XFF和0XFE,说这两个字符是“UNKNOWN”的,我怎么设置都不行,但是把这两个字符去掉,编译就能顺利通过了。
由于我的文件很多,大约有上百个,如果逐个更改是不是太麻烦了。如果用自编工具进行处理,把原代码交给对方时,对方肯定是不会满意的。所以最好是VC环境下能够自己处理。

还有,我的工程是只读的,怎么样将这个工程的只读属性去掉啊,文件都不是只读的。
tryibest 200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project setting中加入_UNICODE就可以了
就是和_DEBUG加在同一个地方
leejd 200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