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Windows程序的结构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alessandro 2003-07-17 09:08:59
我看见在Windows程序设计中每个Windows程序都有一个WinMain函数开头,然后是一些其它函数调用。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Windows程序都是这种结构?我看见Delphi的API编程好像不是这种结构,不知道一个标准的Windows应该具有什么样的结构。一个Windows程序是不是也像原始的C程序那样必须有一个类似main()函数的结构?麻烦各位介绍一下。
...全文
1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essandro 200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这个WinMain函数是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被调用的呢?
Linux2001 200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Windows程序必须有一个WinMain函数,只不过现在的VC、VB、Delphi之类的开发工具,把这个函数给隐藏到框架的内部去了,程序员看不到而已。但是实际上是存在的。你如果使用SDK的编程方式,你就必须写WinMain函数,如果你用Delphi写SDK程序,那么你不必明确支持WinMain因为整个DPR文件就是一个大的WinMain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