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原因!!急死....请求帮助!

alibabazmkm 2003-07-17 09:30:25
一台server win2k双网卡,千兆网卡通过光纤接主交换机,主交换机通过光纤接各楼层的交换机(都为3com),百兆网卡接adsl猫,由于网络才建,win2k server上什么都没做、现只是安装了ics代理上网,什么软件也没装,前几天一切正常,可从昨天都就出现服务器和各客户端时通时不通的现象,server上已杀毒,在客户端ping -t serverip发现ping通一会(可能几十秒)就又不能了,一会又通。又交换机指示灯正常!小弟很愚,找不到原因急死了,请大家帮帮忙,怎么解决?小弟给你到万福了!
...全文
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llwarez 200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个防火墙,看看是不是受到了拒绝服务攻击?
dannydxk 200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尝试:在服务器端使用PING -T 命令PING客户端是什么现象。
通过这种方式确认问题是出在服务器端还是客户端。
(2)、不太清楚你的配置方式。100M的接外部ADSL,1000M的接内部主干网,我拿不准速率会不会造成此现象。
(3)、怀疑你的代理,换个ISA2000试试。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