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口令/manager sever与配置辅助工具-编辑配置参数中的用户名/口令/服务一样吗?

clare2003 2003-07-17 03:51:32
我在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登陆中可以进入以独立模式启动DBA studio,
但登陆到oracle Manager Server 不成功,我的管理员/口令/manager sever与
配置辅助工具-编辑配置参数中的用户名/口令/服务一样,应该是这样设置的吗?
我是按照http://www.oradb.net/err/oem816_01.htm
配置的,我的机器是win2000+oracle817,两台机器都正常连接,而且可以相互访问数据库!
当我在服务中无法启动manager server 服务,出现错误1053,服务没有即使响应?how to do?
...全文
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are2003 200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能肯定我已经创建了资料库,登陆oracle Manager Server 是否是创建的资料库是的用户名、密码,我再次新建时,系统告我已存在资料库!这几个用户名、密码以及服务是什么关系?
enhydraboy 200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一个资料库先。
kerisyml 2003-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启动Oracle Manager Server需要先创建一个资料档案库,
然后到服务中启动出Oracle Manager Server这个服务后
现在就可以启动Oracle Manager Server 了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