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点思路好吗?

wker 2003-07-18 11:11:37
我要写一个客户端程序,它接受由服务器发送过来的设备信息并显示,管理。

经如:服务器发送本系统有三个设备,为1号、2号、3号;我这边就要动态的创建并管理这三台机器,并及时反应出当前这三台机器的运行情况(也是由服务器发送过来的状态)

请问我应该采用什么样的方式来管理更为合适呢?如果可以的话,请大家说具体一点好吗
...全文
3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ow00 2003-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还是没有说清楚啊!什么设备列表?
我理解的是,你的服务端只是一个中转站(负责收集信息和进行处理),然后将这个处理后信息再传给客户端,那么每个客户端就可以了解其他客户端的运行情况了!
你说的这个设备列表,是不是就是客户端的状态信息呢?
你是想问怎样传送这些信息呢?还是什么?
zihan 2003-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跟本地实现是一样地,你可以自己设定一些你地传输协议,然后解析后就相当于本地控制,
wker 2003-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show00(星星) :就是你说的意思。但我所谓的设备列表,是说我在客户端应该采取一种什么样的方式来实现这么几种设备的实例。我问的就是这个,不是想问怎么样传送这些信息。
duduwolf 200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没有说明白,不知道你想怎么管理客户机,在这里我假设认为你的管理也就是进行远程操作吧!
你必须有你要管理的客户机的管理员身份(如果是98以下配置出外),然后取得服务器给你发送过来的要管理的客户机的ip地址或者机器名,你就可以用win2000自带的远程登陆来对客户机进行登陆并管理,如果你的客户机是98的话那就得自己写一个木马啦!:)
jintaocom 200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自己就没说清楚。 你要管理什么啊? 客户端管理客户端? 还是服务器方控制客户端?
wker 200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看来我还是没有说清楚。我是想问大家我在客户端程序上,还是要建立一个设备列表,这个列表我不知道怎么写,所以问问大家。
wenyongjie 200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依我所见,在服务器发信息给客户端是通过检测它的IP地址,客户机亦可取得服务器的IP地址,然后向这个IP地址发送信息,
goldflute 200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wker 200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各位,是小弟没有说清楚。其实我要实现的功能是这样的:
比如说我现在有5台机器,分别运行了一些程序。这5台机器上的程序与我的服务器端是利用TCP方式进行通信的,这样我得用服务器就能了解到现在这5台机器上的运行情况。

这时,当服务器在一定的时间间隔得到这5台机器的运行情况后,就会将这些信息发送给客户机。客户机负责的是将这5台机器的运行情况以图形或文本的方式显示出来。

不知道说的具不具体,我想问大家的是我如何设计,才能在客户机上动态的处理这些设备。要反应的机器个数,与这些机器的类型都是在客户机程序启动时走服务器上读取的。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