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之间是怎么联系的,谢谢·!

ttksj 2003-07-18 05:10:54
以下是我的两段代码,跟删除datagrid中的数据有关的,因为要实现在删除之间出现一个提示框,点“确定”删除,点“取消”则不删除,问题是我以下的代码已经实现了该功能,但我怎么也看不出来他们是怎么联系的,因为我并没有判断是点击“确定”,还是“取消”,但事实上当我电击“确定”之后,datagrid中的该条记录是真的删除了,而上当我电击“取消”之后,datagrid中的该条记录没有删除了,我现在想知道的是程序在哪进行控制了呢?谢谢
private void LeaderStateDataGrid_ItemDataBound(object sender, System.Web.UI.WebControls.DataGridItemEventArgs e)
{
LinkButton btnDelete = (LinkButton)e.Item.Cells[1].Controls[0];
btnDelete.Attributes["onClick"] = "javascript:return confirm('真的 删除吗?');";
}

private void LeaderStateDataGrid_DeleteCommand(object source, System.Web.UI.WebControls.DataGridCommandEventArgs e)
{
SqlConnection myConn = new SqlConnection();
int id=Int32.Parse(LeaderStateDataGrid.DataKeys[(int)e.Item.ItemIndex].ToString());
string sqlStr = " Delete from OA_Leader_State where LeaderId = '" + id + "'";

myConn.Open();
SqlCommand myComm = new SqlCommand(sqlStr, myConn);
SqlDataReader myReader=myComm.ExecuteReader();

myConn.Close();
LeaderStateDataGrid.EditItemIndex = -1;
BindGrid();
}



...全文
5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tksj 200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如果只是一个普通的button,在执行某动作之前,弹出一个提示框,点击“确定”继续执行该动作,当点击“取消”时则不执行该动作,那该怎么办呢?
chiuyn 200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
btnDelete.Attributes["onClick"] = "javascript:return confirm('真的 删除吗?');";
------------
点击[确定]时返回true,则会PostBack到服务器执行LeaderStateDataGrid_DeleteCommand,否则不做任何动作。

[2]
--------------
int id=Int32.Parse(LeaderStateDataGrid.DataKeys[(int)
--------------
DataGrid有一个属性叫DataKeyField,可以绑定某个数据库关键字。
tlping 200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客户端的代码进行了一一次判断,如果是确定才递交到服务器,否则不递交
latahu 200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点击删除之后,程序调用的是datagrid_delete里面的代码,但是在datagrid提交之前,itemdatabound允许在提交之前做最后处理,在这里面可以取消超过,return true则继续执行,return false则不提交。
2002pine 200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你的控制是在btnDelete.Attributes["onClick"] = "javascript:return confirm('真的 删除吗?');";
在你单击删除时,先触发javascipt的onclick事件,出现confim对话框。
当你按确定时,return true,就继续执行删除按钮的服务器事件,进行删除工作
当你按取消时,return false,就不执行任何事件,返回到原始状态。
panyee 200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删除确定之后它执行服务端代码进行删除
在这里看不出它在哪行调用删除

但你看它生成的html源代码可以看出来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