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指点一下,web项目中,动态生成的datagrid列中的数据可以在datagrid中进行编辑,修改吗?

baqiao1211 2003-07-18 05:51:13
我的datagrid是在代码中动态绑定数据源的,代码如下:
'连接数据库/////////////////////////////////////////////////////
LinkDb()
StrCmd = "select 合同号,货号,面料名称,计划数,单位,送印花数,送印日期, 印花回数,合格数量,合格率,次品数量,次品原因,补面料数量,序号 from tblmianliaoyinhuaxi where 部门='" + TxtBuMen.Text + "' and 制表日期='" + TxtZhiBiaoRiQi.Text + "' order by 合同号 desc,货号"
CmdSql = New SqlCommand(StrCmd, ConnSql)
AdaSql = New SqlDataAdapter(StrCmd, ConnSql)
ConnSql.Open()
DsSql = New DataSet()
AdaSql.Fill(DsSql, "tblmianliaoyinhuaxi")
'将datagrid绑定数据集
DataGrid1.DataSource = DsSql
DataGrid1.DataBind()
ConnSql.Close()
客户要求能在datagrid对记录进行编辑,修改动态生成的datagrid列中的数据可以在datagrid中进行编辑,修改吗?
如果可以,应该怎么写?最好能给出一段源码(VB.NET)!
...全文
2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qiao1211 200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panyee(快乐王子) ,你好象非常喜欢回答我的问题,今天在客户公司里调试程序多亏你了,要不然,我就惨了,那个问题已经揭贴了,快去看吧,给了你90分!这个问题,等我调
通了,就揭贴
panyee 200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hs.gotdotnet.com/quickstart/aspplus/samples/webforms/ctrlref/webctrl/datagrid/VB/datagrid6.aspx

http://chs.gotdotnet.com/quickstart/util/srcview.aspx?path=/quickstart/aspplus/samples/webforms/ctrlref/webctrl/datagrid/datagrid13.src

这个是vb.net的了
panyee 2003-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dn.net/develop/Article/18/18744.shtm


c#转成vb.net不难吧,,:)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