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XP 和 2003 的看法

ydbonline 2003-07-19 10:04:31
1年多以来 MD XP 都装了 N 多次了, 在装是激活的到更新时有时就给我锁住了,不得不再从新装,  不爽 !
现在把 2003 装上了,没要激活不知道若干天后有没有什么后果?

而且界面感觉也不怎么爽,想改成 XP 样式的任务栏 颜色和样式也没行(我还没找到怎么改) 而且拖动窗口时还是象 98 一样出现一个虚线框,不能象 XP 那样拖到哪窗口就到哪,不知有没有兄弟知道怎么设 ?
还有桌面上的图标也不能象 XP 那样是 transparent 而是象 98 那样死板而且看上云不爽,请问怎样设这些了东西 ?
...全文
2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dreamer 2003-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3还没用
一半乐事 2003-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用XP,只要你的机子配置好一点,用XP肯定比98好,稳定速度也快,适合家庭娱乐。2KPRO嘛,我用它来编程,相对XP来说,我看不出有什么优点,可能SERVER和ADVANCEDSERVER会好点吧。
kingace68 2003-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用XP我觉得XP和ME一样不过是一个WINDOWS的扩展!

我喜欢WIN2003,我是从WIN98到WIN2K到WIN2003的!
lhb2000 2003-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到现在一直用的2KS 几乎没用过98 XP ,2003也只是在VM中试了一下 还是2K稳定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