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ccess911.net/upload.htm可以让你上传文件进行交流!

changechange 2003-07-19 02:11:47
http://access911.net/upload.htm可以让你上传文件进行交流!
觉得ftp不够直观的兄弟们方便了!
...全文
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gechange 2003-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上述只提供你存放临时文件的空间,上传以后会自动显示出可以让你在其他论坛引用的url,你只要copy一下就可以在其他论坛对你上传的资料进行交流了

第二,上述功能是为了弥补 CSDN 无法上传文件用于交流的缺陷

第三,http://access911.net 是 Access 的专项网站,里面有留言簿以及论坛可用于交流,但是里面只讨论Access,如果你上传的或者讨论的内容不涉及Access编程将会被清除掉
sbwgi 2003-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上传了,可是怎么来交流呢,居然连一个留言薄都没有。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