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的时候请写明开发 (语言、环境、要求、错误消息),说不清楚的请上传

changechange 2003-07-19 02:15:51
提问的时候请写明开发 (语言、环境、要求、错误消息),说不清楚的请上传http://access911.net/upload.htm

以下情况请大家都注意了,为了别浪费大家时间,请尽量避免以下情况:

1、我发现很多人提问的时候都不写明开发环境、开发语言。
都这样写:“要编程实现某某功能该怎么做啊?”
等别人把代码全部写出来后再说:“我不是用这种语言开发的,我是用那种语言开发的,帮我写一个那种语言的例子吧!”
------------提问时就请说明环境、语言!


2、还有的人copy了上千字的代码,然后问:“我这段程序出错,为什么?”
------------难道要网友提你分析整段程序而没有任何错误提示吗?把错误代码和错误位置一起贴出来好不好?


3、还有写同志写sql语句不能运行,然后问:“select name from table1 为什么不能运行?”
别人告诉他name是保留字,要写成 select [name] from table1
然后他又问:“可是改成 select [name] from table1 where sum=2 也不行啊?”
------------请一次性把所有的代码全写出来好不好,不要像挤牙膏一样一点一点说出来。



4、就像这种,只告诉你错误,不说那句代码错误

“在用asp进行相关的数据库操作时运行asp文件出现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0x80004005)
的错误,应该如何改正??谢谢了”

...全文
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li5ie 2003-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jfhb 2003-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hengjialon 2003-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