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为什么继承了ToolBar的控件override的它的OnPaint方法却不能执行?

luckypan 2003-07-20 01:26:57
我写了自定义组件(components),继承自ToolBar,override它的OnPaint方法,但方法内的代码却不能执行。这是为什么,该怎么解决?谢谢
...全文
32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ckypan 2003-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help://MS.VSCC.2003/MS.MSDNQTR.2003APR.1033/cpref/html/frlrf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stylesclasstopic.htm
ToolBar默认并不支持OnPaint重写,不过通过设置SetStyle( ControlStyles.UserPaint,true);会产生不同的效果.上面的链接是解释ControlStyles的。
谢谢各位的回复!
AhBian 2003-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代楼主说了,真没必要贴代码。

想试的话,自己从 NumericUpDown 继承一下,看看 override OnPaint 有用否?

思归兄正在论坛上,怎么不来说说?
wheagle 2003-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出代码来看看
visualcpu 2003-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 try

help you up!
AhBian 2003-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的控件多了去了。象 NumericUpDown,DomainUpDown,TreeView,ToolBar ... 都不行的。

我也正不太明白,我提过这样的问题,居然无人能回答。

后来我也没在此问题上深入下去。只能顶了。
AhBian 2003-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chainet(学习创业):
TextBox 是可以如那帖解决,可里列出的几个控件,你试试看,能行吗?

TO seakingii(seaking2) :
如果 NumericUpDown 真是从通用控件封装而来,那么在 ComCtrl 版本 6 及以上的环境中运行,NumericUpDown 就肯定会有 XP 风格的外观。事实上,没有任何变化。

然而,Button 是从通用控件封装而来的,怎么就可以 override OnPaint 呢?
只要把 Button 的 FlatStyle 设置成 System ,就可随运行环境的不同正确显示外观。

真的不明白。我一直想改造 NumericUpDown 控件,可是怎么也办不到。
seakingii 2003-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控件实质是 Win32通用控件的封装,并非完全的Managed控件。它不是按照标准的控件实现方法来实现的。换句话说,并不是用。NET代码画的,而是调用通用控件Dll的代码。通用控件跟IE版本有关。
chainet 2003-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009/2009381.xml?temp=.2815515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