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真使用正版的瑞星杀毒及防火墙软件,但不知道谁负责检查是否有后门?是否安全?

jyd30 2003-07-21 01:39:10
我一真使用正版的瑞星杀毒及防火墙软件,但不知道谁负责检查是否有后门?是否安全?

此软件自动检查是否有新版本出现,并可以从网上自动下载升级。

是否有权威机构检测其安全性? 是否有后门等? 是否会窃取用户的资料?

哪位高手能解答? 谢谢?
...全文
1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bill 2003-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三思而后行哦!
nanhui 2003-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私自安装后门是一种违法形为
如果他们果做,让人查出来,那他们就吃不了兜着走
netsys2 2003-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机构检查后门。

除非你用其它的防火墙(如天网等)把它封住,

但又带来一个问题,你无法自动升级。

天网也是国产的,他完全可能应安全机关要求在你的机器上装个后面(如前些日子闹得沸沸扬扬的QQ事件)。

如果你是一般的用户,从不介入政治,你大可不必害怕。

如果瑞星等软件敢在你的机器上开后门进行非法商业活动(如窃取你的用户资料等),
它就死定了!

只要你找到证据(如果它真干,你肯定可以找到,只要用SNIFFER查一下),让他倾家荡产!
瑞星个人防火墙软件V16 是一款老牌的计算机保护杀毒软件软件主要用于提升网络安全,采用获得欧盟及中国专利的六项核心技术,形成全新软件内核代码;基于瑞星“智能云安全”系统设计,借助瑞星全新研发的虚拟化引擎,能够对木马、后门、蠕虫等恶意程序进行极速智能查杀,在查杀速度提升3倍的基础上,保证极高的病毒查杀率。具有八大绝技和多种应用特性;是目前国内外同类产品中最具实用价值和安全保障的杀毒软件产品。 瑞星杀毒软件V16 主要是在原有杀毒引擎的基础上加入了瑞星的决策引擎及基因引擎,将原有的基础引擎和云查杀引擎直接升级为四核,不但提高了病毒查杀率,还让扫描结果更加精准,可以说是原V16版本的增强版,因此该版本被命名为V16 。 2011年3月18日,国内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公司宣布,瑞星杀毒软件产品全面、永久免费。相信瑞星杀毒软件能再次成为用户进行杀毒、保护计算机的好帮手 瑞星个人防火墙软件特性 全面支持主流操作系统 完美支持64位操作系统,全面兼容win8,产品性能和兼容性再次提升。 超强智能反钓鱼 智能反钓鱼引擎升级,恶意网址库大规模升级,全面提升了对钓鱼网站的拦截能力。 智能广告拦截 实时屏蔽视频、网页和软件广告,支持所有浏览器。 减少骚扰,还电脑一个绿色环境。 实用网络工具箱 流量统计、ADSL优化、IP自动切换、家长控制、网速保护、共享管理、防蹭网…… 瑞星个人防火墙软件截图

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