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AN+PPPoE?

chenzhaoseu 2003-07-22 11:05:20
1。请问中国电信的LAN+PPPoE这个业务的一些技术深入介绍
2。请问中国电信的LAN+SSO这个业务的一些技术深入介绍
3。我使用的是中国电信的LAN
使用SSO认证,即是每次上网通过登陆一个Web页面认证后才可以上网,
开机后,pc接受DHCP服务,获得一个公网IP,认证前无法上网。
而且在同一栋大楼里,同一个子网的IP却无法连接(认证前),请问这是如何做到的。
4。我把中国电信的网线接入交换机,两台PC(都是单网卡)也接入同一个交换机,两台PC接受DHCP服务,均 获得公网IP,通过代理服务器的方法可以共享上网。请问用什么方法可以让其中一台PC作为网关的功能,这台pc用sso认证后,启用路由功能,另外一台把默认网关指向它,从而可以上网。请注意均为单网卡。
...全文
13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