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ommunity_281
帖子详情
要毕业了,东软还是中软?选哪一个呢?
samsungcsdn
2003-07-22 12:40:48
要毕业了,东软还是中软?选哪一个呢?
...全文
171
2
打赏
收藏
要毕业了,东软还是中软?选哪一个呢?
要毕业了,东软还是中软?选哪一个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xudaorong
2003-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微软!
sjun66
2003-07-2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东软
东软
,我把青春献给了你……
作者分享了在
东软
六年的工作经历,从程序员成长为项目经理。期间,他看到
东软
规范的一面,但也指出其在薪资、培训、执行力等方面的问题。因希望稳定、发展空间受限,他最终离职,进入新公司学习管理知识。
我的
东软
五年
本文作者回顾了在
东软
五年的经历。
毕业
时因数据库开发经验进入
东软
,实习中掌握Lotus Notes和PB开发。经历培训、出差和项目磨练,后参与大连项目,总结开发模式。期间面临职业发展、经济压力等抉择,最终获优秀员工荣誉,表达对
东软
的感激与期待。
我的
东软
三年
作者回顾了在
东软
实习及工作的经历,从初到沈阳的青涩到成为项目骨干,再到技术成长与个人变化,记录了一段难忘的职业旅程。
东软
,我爱不起
本文讲述了作者在
东软
的实习经历,从最初的憧憬到最后的失望,揭示了公司在管理、培训及人力资源方面存在的问题。
东软
内部员工离职述说
一位
东软
员工分享离职感受,称初入
东软
满怀梦想,后热情冷却。在
东软
虽开发技能有提升,但也看到诸多问题,如薪资低、福利差、加班无加班费、领导作风不佳、存在过劳死现象等。作者年底奖金发放后将离开,还劝同事为未来考虑。
community_281
699
社区成员
253,70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ommunity_281
提出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