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路径“D:\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Temporary ASP.NET Files\test002\95a0d219\8a3e5fff”的访问被拒绝。

duckdream 2003-07-24 09:15:14
我在Windows .Net 2003 中安装了VS.net2002,及VS.net 2003 ,

在VS.Net 2003中可以正常的创建ASP.net的工程,但运行时出现如标题所示的错误,

在VS.net 2002中无法创建工程,提示“HTTP 错误 404:无法创建 Web 项目 <project name>
无法创建 Web 项目“WebApplication”。文件路径“<文件路径>”与 URL“http//localhost/<项目名称>”不对应。这两个路径需要映射到同一服务器位置。HTTP 错误 404:未找到对象。”

1。请问是VS.Net 2003 与 VS.net2002 不能同时存在的问题吗?
2。如果需要同时安装VS.Net2003与VS.Net 2002 要注意些什么?
3。是不是IIS6.0中需要注意些什么设置?
...全文
15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ckdream 200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我去试试
Azmore 200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Visual Studio .NET 2003 命令提示,使用aspnet_regiis -i 重新注册安装asp.net,注意安装的版本
duckdream 200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先我在VS.net2002中都不需要设置Web站点属性的IP地址
duckdream 200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为我机器的IP地址后连工程都打不开了,提示“尝试打开Web项目或打开位于URL:http://loaclhost/Test001的Web项目时,Web服务器报告以下错误HTTP/1.1 400 Bad Request”
panyee 200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不了项目, 一般是IIS的默认WEB站点属性的IP地址选上"全部未分配"

因为可能你 浏览 http://localhost 系统都会告诉你找不到站点
Azmore 200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使用的是.net framework1.1的aspnet_regiis,它只建立了asp.net1.1与IIS的映射。

同样你使用visual studio.net 2002的命令提示,再次使用aspnet_regiis -i注册asp.net1.0与IIS的是映射,就可以了
------------------------------------------------------------------------------
为使重新配置 ASP.NET 应用程序的脚本映射更容易,每个 .NET Framework 安装都提供了一个关联的 ASP.NET IIS 注册工具 (Aspnet_regiis.exe) 版本。默认情况下,该工具安装在以下目录:

<系统根>\Microsoft.NET\Framework\〈版本号〉

管理员可以使用此工具将 ASP.NET 应用程序重新映射到与此工具关联的 ASP.NET ISAPI 版本。

注意 因为 Aspnet_regiis.exe 与特定版本的 .NET Framework 相关联,管理员必须使用适当版本的 Aspnet_regiis.exe,为 ASP.NET 应用程序重新配置脚本映射。Aspnet_regiis.exe 仅将 ASP.NET 应用程序的脚本映射重新配置为与此工具关联的 ASP.NET ISAPI 版本。
此工具也可用来显示所有已安装的 ASP.NET 版本的状态、注册关联的 ASP.NET 版本、创建客户端脚本目录以及执行其他配置操作。

duckdream 200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zmore的方法可以啦,但是VS.Net 2002还是不能用啊,为什么55555!!!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