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新闻管理系统图片上传和显示的编程思路!!!!!!!!!

xql923 2003-07-24 09:16:27
小弟我正做一个B/S新闻管理系统,我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在客户端上传一个图片,并且能在各个客户端显示,第一次做此程序,不知道编程思路如何,敬请各位`高手给我以帮助,谢谢!!
我用的html编辑器为网上下载的edit.htm编辑器,可它不支持图片上传。
...全文
7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nyee 200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传图片的贴子很多了, 你在asp.net搜索一下"上传",

下载的话, 单纯从技术上来讲很简单, 即把文件转成byte[], 用
Response.BinaryWrite(bytes);的方式把文件传到客户端

显示图片你用单独的一个aspx来实现, 传入参数为id=11这样的

如果你的html编辑器不支持图片上传, 那你可以模仿一些编辑器是选图片时弹出一个对话框, 选了图片, 点"上传" , 就把文件传了上去, 并从窗口返回文件名给父窗口

这样, 当父窗口全部编辑完毕后, 上传时同时就把图片上传了上去.

html中, 图片的位置, 大小, title都是可以写的, 你多考虑一下各方面的问题,

祝你写个好东东出来
幕后英雄 200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yinya 200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Englishgenius 2003-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个上传例子

private string UploadFile(string FFileName)
{
string LFileName="",LFileFolder=Request.PhysicalApplicationPath+"uploadfiles\\document_template\\";
try
{
int pos=FFileName.IndexOf(".");
//按照当前的时间给文件命名
LFileName=Session["user_id"]+DateTime.Now.Year.ToString()
+DateTime.Now.Month.ToString()
+DateTime.Now.Day.ToString()
+DateTime.Now.Hour.ToString()
+DateTime.Now.Minute.ToString()
+DateTime.Now.Second.ToString()
+FFileName.Substring(pos, 4);;
//+FFileName.Substring(pos, 4);

//判断上传目录是否存在,不存在就建立
if (!File.Exists(LFileFolder))
  Directory.CreateDirectory(LFileFolder);
//下面的代码是上传文件到服务器
upfile.PostedFile.SaveAs(LFileFolder+LFileName);
Session["d_m_filepath"]=LFileFolder+ LFileName;
}
catch (Exception e)
{
throw e;
}
return LFileName;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