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错了,IE6、OutLook6不是VC6编的,是MASM32编的!

Richuen22 2003-07-24 06:33:33
所以IE、OutLook的Bug不应记帐在VC身上。OFFICEXP就是VC6编的。由于MASM32(Win32 汇编)比较底层,出现更多的安全漏洞机会大很多。
...全文
35 2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ichuen22 200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可用分为零,不够分给各位,所以没有结贴。
其实MASM32又不像大家认为的这么恐怖(那些API不用自己来编),都是直接调用API,如调用MessageBoX,send,recv,select,ShowWindows。
FAICHEN 200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果然像楼主说的那样!
dhbo 200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VC6又是什么写的呢?
cjg325 200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ioiogo 200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是用ADA语言编写的
myblue100 200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BruceYan@ 200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yndfcd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废话不多说。
方法永远比工具更重要。
flyidd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Outlook本身是一个大型的软件,不可能是用单独用某种语言来写,不同的模块,不同的功能实现完全会用不同的语言来实现. 难道Outlook的那些window都得用汇编一个个给堆出来? 笑话.
rivershan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非是底层的一些涉及到内核的模块会用ASM来以外,其他的如果都用ASM,会死人的……
fingerfox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Richuen22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是IE为了竞争赢对手,才如此重本吧。
peon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说,有些模块使用masm是可能的,但是我不相信全部用asm来写
大家想看gui什么写的,使用spy就可以了
Richuen22 2003-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ww_cs 2003-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用豆腐做的吧
mcg 2003-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绝不可能,那系统的漏洞就会层出不穷的.
yidasoft 2003-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用basic编的倒是有可能~
solar 2003-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OS一般都用C/C++来写了,想不通应用软件为什么要有ASM写?
Richuen22 2003-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看到一篇以前的“Delephi Vs VC”,笑到肚子都痛了。作者无知到如此,慌话连篇。
节选部分,大家应过的。

10) 产品质量/稳定性
有文章称“VC++的质量好,稳定性高”。真的是这样吗?Visual Studio的Service Pack
不是都出到4了吗?什么是Service Pack?主要不就是Bug Fix + Patch吗?!Borland
的工具也并不完美,Delphi 3的VCL中确实存在“内存漏洞”,会导致用D3开发的程序
有时(并不总是)退出后不能释放分配的内存。VC++的问题也不少:IE是用VC++写的吧,
上网时多启动几个,开开关关,最后全关闭,看看你的系统资源剩下多少了?还经常导
致“General Protection Error”。Ultra Edit是用VC++写的吧,也有同样的问题。其
实说到底,程序质量好不好,运行稳定不稳定,主要取决于开发者的水平/责任心。比
如说Tomb Raider系列和Quake系列游戏同是用VC++开发的,但画面质量和运行速度显然
Quake系列更胜一筹。
Richuen22 2003-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昏,我会拿自己的信誉分来赌吗?
大家用Fi v3.01就可以察看到了。
见到写着的 MASM v6.0吗?
再察看一下WordXP,ExeclXP,OulLook或你自己用VC编的程序,或别人的程序。
就知道真相了。
Fi v3.01下载地址:
http://www.fpxxp.com/xiazai/soft.asp?id=217
或者在看雪论坛http://www.pediy.com的工具处的“侦察”或者“脱壳”哪里有。
用法:
将Iexplore.exe(即IE6)Copy到解压的目录下:
在“开始”->“运行”处打入:
fi Iexplore.exe
看看左上角蓝色的MASM32 V6.0吧
加载更多回复(9)
前言最近随着计算机的发展,软件日益更新,有很多公司发布的产品遭到篡改和破解,在总众多年的历史种逐渐形成了软件保护与软件破解之间的对抗产生了软件逆向工程这本门技术将在如下的课程讲解各种软件逆向知识,软件保护知识,已经破解脱壳反调试知识,为初期学软件逆向不懂而又迷茫的同学门指明一条道路此套课堂能有效帮助同学们解决软件逆向中所遇到的大部分问题大纲软件逆向工程高级班分为反调试篇汇篇算法篇补丁篇HOOK篇将在如上这几篇对软件逆向的各个方面进行详解,包括网络验证的分析思路,封包算法的提取,以及各种软件保护技术,无论哪一篇都会从诸多个方面的细节进行详解反调试篇:分为PEB,时间校验,CRC,NtQuery函数,内核过渡等知识要领与诸多方面的综合性详解,细节分为每一节课,每一节课目标清晰无比,每一节深入精髓进行讲解!汇篇:一个程序译完成之后是如何通过在计算机运行起来的,其中少不了底层知识的汇指令,汇篇中将深入浅出的带领同学们对MASM32SDK的一套汇库中开发程序,熟悉汇的原理,如何运用汇写出一套花指令,并且去除指令,方便以后的算法学习以及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算法篇:随着程语言的发展,程语言的标准也在发展,一些译器善于运用数学的手法,对程序进行各种优化,然后我们进行分析,我们得需要一步步还原这个优化或清晰了解这个优化才有可能掌握这个数学模型优化,进一步还原代码,算法篇知识要领将在优化,技巧这方面表现的玲离尽致!此篇会带领同学们分析多个语言的算法,包括C/C++算法还原代码还原易语言代码还原 算分开库的实现,制作自己的第一个注册机等!补丁篇:说到补丁,同学们可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对方一些网络验证所用到的技巧,我的课程这一方面虽有涉及,但是补丁技术远远不止这一点,我的课程会详解更多的补丁知识原理,包括什么是补丁,补丁的真正概念,前辈们是如何善用补丁对程序的漏洞进行修补损坏的程序。将在此篇一一介绍HOOK篇:详细详解了各种HOOK的原理以及实现代码,包括网上流行所说的超级HOOK,COMHOOK,协议HOOK,代理中转等方法,怎么定位关键位置,环境的保存知识要领,hook关键的注意事项,为自己以后做hook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课程每一个细节讲究的深入骨髓,通俗易懂的学习方式,全程贯彻原理,软件逆向中必不可少少的教程!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