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外企IT精英免费专题技术讲座

alidaiyi 2003-07-25 09:52:32
加拿大达内科技公司,联袂来自Sun、IBM、惠普、摩托罗拉、亚信公司的外企IT精英和海外留学生,常年举办应用于电信金融领域、基于Unix平台、Oracle大型关系数据库、CORBA架构、IP网络协议、Web应用的高端IT技术讲座,场场精彩,场场免费。座位有限,请提前预约。

Java软件开发技术
9:30~12:30 Java网络编程技术
8月2日(星期六)上午
SUN公司前任Java软件设计师George(朱老师)

软件测试技术
14:30~17:00 软件测试技术的七种方法
8月2日(星期六)下午
亚信公司前任软件开发总监韩少云(韩老师)

Oracle 9i数据库技术
9:30~12:30 Oracle 9i新技术
8月3日(星期日)上午
美国Oracle OCP协会会员Larry(赵老师)

全新CCNP2.0网络技术
14:30~17:00 CCNP2.0新特性及TCP/IP网络技术
8月3日(星期日)下午
达内公司CCIE网络专家

  达内公司的培训学员,80%都是因为听了达内的公开课,才报名参加达内培训的。达内免费专题技术讲座已经有3000多人参加并从中受益,是北京市最具影响力的培训课程。

  "培训的品牌是由学员评选出来的"。达内公开课,不仅是一次免费IT技术讲座,更是一次技术专家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切磋的好机会。欢迎个人、企业用户带着你们学习中或工作中的问题来和我们的技术专家进行交流。


咨询电话:62132839、62196102、62196104或登录Www.Tarena.Com.Cn查询
讲座地点:北京海淀区北三环西路(大钟寺附近)中鼎大厦B座7层













...全文
5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cat520 2003-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名2003年 非计算机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因为很喜欢计算机,就在大学里学习计算机方面的东西,在大学一.二.年级时没人指导,见什么学什么,所以,我有比较好的计算机基础,和比较广(相对计算机专的刚毕业的)的知识,2003年毕业,我没去部队,我是学核技术的,实际上就是仪器,电子和计算机的结合体,!我选择了到广州做计算机方面的打工工作!
我到广州每次面试都是技术和部门经理那都过的很好,他们也比较满意,可到选择的时间,最后却没有我,我总接了一下,我有三点的原因:
1:我是刚毕业的,和我一起挣职位的都是工作几年的,但他们也有很多被淘汰的,而我过了!
2:我没毕业证书,因为我没交学校的学费(大学做项目被人骗过一次),所以学校,压着我的证书, 只给了个证明!
3:我是核工程的,别人眼里太神秘,而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对我们专业很有歧视!而他们却忘了电子技术,应该说是核电子技术才对!

我到广州,开始,天天面试,可我等到的结果很不好,部门经理说,上面不批你的!他(们)很为难,最后,有一家公司主动找我,给我第一个月500/月.第二个月1000/月.第三个月1500/月.而我怕是个圈套,我就没去,因为他叫我做的是技术支持!
开始到广州还有一些钱,可现在没有了,没人支持我,我回成都的路费都没有了,我却必须般出我住的地方,我今晚就要流浪街头,而就在昨晚,我女朋友,在网上告诉,"我们做普通朋友吧,我很爱你,但我需要为我的将来考虑," 我明白.我也真的努力,!我没说什么话,我很平静,知道今日我我才知道,人的冷暖,我没有像以前那样心碎,而是一种从未有过的平静,我觉的自己变的轻松了很多,我很爱她,但我现在不能再说爱了,我该怎么办?
难到我的技术真的不如别人吗?难到我学了这么多的东西,比计算机专业出来的,很多,强的多,的我,就这样回成都吗?
我不心甘......你们有这样的经历吗?有痛感吗?
如果有,请告诉QQ:130600202
Jazzlover 2003-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终究是免费的,没什么可听的。
noway 2003-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openlab.ca
给个网址
noway 2003-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京就是好
leafxx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商量一下,能不能搬到合肥来讲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