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项目,又何以前的同事们碰到了一起。

shaolou 2003-07-28 04:09:00
和以前的公司的同事们,在同一个客户这里,大家又见面了,而且还坐在一个房间里开发,真是有意思。想想,人生就是一个圈,大家都在里面转来转去。
...全文
22 10 打赏 收藏 举报
写回复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当前发帖距今超过3年,不再开放新的回复
发表回复
wts 2003-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不是很有趣的事情吗?呵呵
rikioy 2003-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社会就是这样字啊~
llhy 2003-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kelly119 2003-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圈子说大也大,说小也小……
hubinasm 2003-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对你同事还有看法啊?管他干什么!
shaolou 2003-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来以前的哥们感情都很好。可是总有那么一俩个在装丫挺的。让人很不爽
Flamesong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haolou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有些人,还是自己以为很是聪明和清高。哎。。。。。呜呼埃哉
workforfun 2003-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缘分!
hyrongg 2003-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楼
相关推荐
发帖
community_281

514

社区成员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帖子事件
创建了帖子
2003-07-28 04:09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