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帮帮我吧!我快疯了,好几天了仍然解决不了:试图运行项目时出错(asp.net)

lufree 2003-07-28 04:14:18
几天前就有的问题:当时是win2k server+vs.net2002+.net framework 1.0,建立一个asp.net web应用程序后,不添加任何代码直接运行都出现:

试图运行项目时出错: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未将项目配置为进行调试。
对于asp.net项目,验证对指定的url是否有一个名为web.config的有效项目文件,并且此文件中的debug是否设置为true。
对于atl server项目,验证DEBUG谓词是否与isapi扩展关联。
是否希望以后对此项目禁用asp.net页调试?


已经运行了asp.net_regiis -i,还有已经把machine.config文件的username设置为SYSTEM了,可是还不行,怎么也解决不了,无奈之下格式化c盘,重装win2k server,安装.net framework1.1+vs.net2003,运行aspnet_regiis -i和改username为SYSTEM,运行时照样出现错误:

试图运行项目时出错: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未将项目配置为进行调试。


无论是重装IIS,还是重装.NET FRAMEWORK我都试过可是都不行,偶尔在VS.NET中点击右三角运行可以了,可是Quickstart又看不了了,quickstart能看了,项目又不能运行了,请问大家是如何设置的asp.net运行环境?

我感觉是iis出的问题,可是怎么配置呢?
还有请问大家asp.net的练习项目是设置在iis中的默认web站点下,还是单独建立一个web站点来练习呢?练习项目能和quickstart一块设置在默认web站点下吗?他的ip地址是设置为全部未分配呢还是设置成自己的地址如192.168.0.1?


请大家详细作答,谢谢您了!!!!!!!!



...全文
21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free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ly-dove 2003-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有安装OFFICE配置frontpage吗?
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当时跳出对话框,在对话框帮助里就有教你解决的问题!
goody9807 2003-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一下
lufree 2003-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zq_hhu(海鸥飞飞)

我并没有同时开启和调试2个项目,我确定。


to standy(天下无双

是这样的顺序啊,安装win2k的时候安装iis,然后再安装.net framework 啊


to golook(过路客)

我已经重装了,连格式化都作了,你没看到?
spiketang 2003-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情况我也遇到过有几种可能:
你可以在解决方案中选着项目,右击选属性->配置属性->调试,设asp.net调试为True,其它为false.
也可能是你装vs.net时没有装好!应先更新附件->再装组件
再有就是你的iis没有设置好,我记得我的老师曾帮调试过,可惜本人钝,不知怎样改,上面全是enlish!所以不好意思!
或查看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internet信息服务,反击默认Web站点选所有任务看是否设置了frontpage扩展没有,如果没有就设置!
至于先手我觉得最好新在默认web下进行练习,慢慢再另建站点!
lufree 2003-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楼上的各位师兄:

我已经重装过了系统,还是不行啊
lufree 2003-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darker(darker) :

试图运行项目时出错: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您不具备调试此应用程序的权限。此项目的url位于internet区域。
golook 2003-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吧,连系统一块!解决的时间比重装的时间多多了,何必呢?
standy 2003-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安裝的時候順序錯誤

應該是iis+.net framework
sualtring 2003-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困扰 最后是重装 呵呵
zq_hhu 2003-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产生的原因:同时开启和调试两个.net项目
解决方法:关掉.net,重新开启 或者先将“是否希望以后对此项目禁用asp.net页调试”设置成禁用,再改掉项目调试选项为true
darker 2003-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IIS下新建一个站点,IP为:192.168.0.2吧

在VS中新建一WEB项目 地址为:192.168.0.2/web

看是否能建立,能否运行成功,如果不能成功,建议你把VS及IIS都重新安装,或运行出错时,点击帮助!查看详细的错误来源!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