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emblyBuilder和Assembly的区别是什么?

Qlodestar 2003-07-29 11:15:12
AssemblyBuilder和Assembly的区别是什么?
...全文
20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lodestar 2003-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篇文章我在《c#程序设计》中见过,例子都一样,唉老外写了个demo到处被人抄袭
dahuzizyd 2003-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semblyBuilder 类,定义并表示动态程序集
对 AssemblyBuilder 对象调用时,基类 Assembly 的一些方法(如 GetModules 和 GetLoadedModules)将不能正常工作。可以加载定义的动态程序集并对加载的程序集调用这些方法。例如,若要确保资源模块包括在返回的模块列表内,请对加载的 Assembly 对象调用 GetModules。使用 KeyPair 的动态程序集签名直到该程序集保存到磁盘后才生效。所以,强名称对瞬态动态程序集无效。

Assembly 关键字指示在源文件开头的属性块适用于整个程序集,而不仅仅适用于当前模块。

使用 Assembly 定义和加载程序集,加载在程序集清单中列出的模块,以及从此程序集中查找类型并创建该类型的实例。
定义一个 Assembly,它是可重用、无版本冲突并且可自我描述的公共语言运行库应用程序构造块。

ddy2000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up
jlhdlj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ok this:

http://geocom.hhcc.net.cn/magz/wk0301/03.htm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