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处求救!至今没有解决的问题!

xiepengfei 2003-07-29 01:02:21
我的vs.net 2002是在xp下装的,我建立一个虚拟目录(不在系统盘,系统盘是C:盘)当我在用vs.net 的C#建立web application时,出现如下错误: (说明:如果你在 C:盘外建立一个虚拟目录,在这个虚拟目录下建立web application时,在2000 server下说不定行,我的xp是不行的,但是如果再建立一个,就出现和下面一样的错误,2000和xp都一样都会出错)

此项止的默认方式为文件共享,但无法从路径“G:\AspNet\WebApplication1打开"http://localhost/myasp/WebApplication1",处的项目文件夹,返回的错误是: (注:G:\AspNet的虚拟目录名叫myasp. )

无法创建“myasp/WebApplication1”,UNC共享"G:\AspNet\WebApplication1不存在 : 或你没权限访问。

大家也可以试试,看竟究怎么解决?
我的信箱是:xpf7622@163.com
...全文
1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fey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 regard to your question,it lie on your wrong iis's deployment.
you can:
get the iis deployment page with your pc:
in your app's virtual path,
>>properties>>virtual directory>>application name>>set until "your name" occur.
good luck
nchln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中的“默认web站点”的属性中,“web站点”的IP设置是不是“全部未分配”?
xiepengfei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回答我了,我还是没划明白。
按照hujianxun的可以,可是麻烦,能不能有个简单的。
xiepengfei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2的配置怎么打开?你指的是vs.net 2002吧。
xiepengfei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那.csproj.webinfo在那里?

还有,默认路径当然是http://localhost了,可是我c盘不大,我想把web application放到别的盘上。
houjianxun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以前建立过的项目复制到虚拟目录中

修改你的项目名.csproj.webinfo

<VisualStudioUNCWeb>
<Web URLPath = "http://localhost/虚拟目录/项目.csproj" />
</VisualStudioUNCWeb>
loulanlouzhu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2002的配置!跟IIS中配置的主目录一致!
panyee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localhost/WebApplication1 作为项目路径应该是可以的
panyee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对新建的项目进行了多少的修改

.webinfo文件是不是改过了?

http://localhost/myasp/WebApplication1 这个不是项目默认的路径吧?

不能在虚拟目录里面建项目, 项目只能是个单独的虚拟目录, 并且有执行许可
xiepengfei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大家帮帮我。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