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调试的疑难问题

Jumperr 2003-07-29 03:06:27
你们用eclipse建的工程目录结构是什么样的?比如说你的web应用部署在Tomcat\webapps下,你的eclipse的web module放在什么地方呢?放在tomcat下边么?或者是放在其他的驱动器其他的目录,做一个link到tomcat下边?整个工程的目录又在什么地方呢?

实际上我用的应用服务器是websphere5,我问这个的原因是,我的eclipse始终无法调试websphere5,症状感觉好像是类文件和源文件没有同步,也就是说调试启动了,但是用页面进入某个地方,在这个地方应该访问某个类了,但是断点处没有任何反应。

我今天又用jbuilder试了一下,以前可以调试的,现在也好像是类文件和源文件没有同步(调试启动成功了,但是断点没有反应)。难道是系统的问题?

我已经迷惑了:(
大家给点建议吧,谢谢了~

我用的调试字符串是:-Xdebug -Xnoagent -Djava.compiler=NONE -Xrunjdwp:transport=dt_socket,server=y,address=7777,suspend=n
...全文
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mphalos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Jumperr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顶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