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rar解压的问题

mtswz 2003-07-29 05:58:31
用winrar无法正常的解压ICQ2003
winrar诊断信息:无法打开icqpro2003a.exe 其他进程正使用该文件 因此现在无法访问。
换了两个不同的地方下载,压缩包应该没有问题的,刚刚重装过98se的系统。谢谢!
...全文
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tswz 2003-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程里当然没有啦,我检查过的。以前也从来没有装过之类的软件,应该和OICQ没有什么关系吧?这个倒是装的有。
penglijian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用木子版的QQ2003吧,很好用的。
qq830213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进程里有没有关于icq的东东 先中止在解压
对了 还有启动项里
Winrar破解版免费下载 V3.71 雨林木风版,是基于官方中文版制作,安装后就是注册版,推荐下载! WinRAR 是 32 位 Windows 版本的 RAR 压缩文件管理器 - 一个允许你创建、管理和控制压缩文件的强 大工具。RAR 文件通常压缩比比 ZIP 文件大 30%。WinRAR 的主要功能是非常强大的常规和多媒体压缩 ,处理非 RAR 压缩文件,支持长文件名,建立自解压缩文件(SFX)的能力,损坏的压缩文件的修复,身 份验证,内含的文件注释和加密。WinRAR 有 40 种不同的语言版本,运行于 Windows 95/98/NT/2000/ME/XP。命令行版本的 RAR,应用于 Linux、FreeBSD 、DOS、OS/2、MacOS X。 版本 3.71更新日志: 1. 在 rar.log 错误日志文件中的压缩文件名总是包含完全路径。 2. WinRAR 任务栏图标兼容高 DPI 显示模式。 3. 如果你使用外部编辑器修改了加密文件名的压缩文件中的一个文件, WinRAR 在提示更 新文件时不会再请求密码, 会使用你打开压缩文件时所输入的密码。 4. 错误修正: a) 在上一版本中开关 -tl 和 "设置压缩文件时间为最新的文件时间" 可能无效。有 时候它们设置压缩文件时间为当前系统时间而不是最新的文件时间; b) 如果 -ag 开关掩码包含压缩文件数、月份和分钟字符, WinRAR 对于压缩文件数超 过 1 时生成的压缩文件名用 'I' 代替了分钟值; c) 使用 ISO 9660 格式的无 Joliet 格式扩展的 ISO 文件中高位 ASCII 文件名可以 正确显示了; d) WinRAR解压某些损坏的 RAR 压缩文件时可能崩溃; e) 如果在“转换压缩文件”命令中设置了“完成后关闭计算机”, WinRAR 会在转换完 选择的组中的第一个压缩文件后关闭计算机, 而实际上应该是转换整个组后; f) 在 Vista 中如果用户在自解压文件中指定了不存在的目标路径, 自解压会进入无限 的“创建新的自解压窗口”循环; g) WinRAR 使用拖动从 ACE 压缩文件的子目录中解压一个单独的文件会失败。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