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phere4.0问题 200分

gunman2002 2003-07-29 07:57:26
webserver是IIS5。0
was操作系统是aix。
如何看webserver plugin 到was的请求!
...全文
1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moncn 200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 problem, you just copy over the plugin config xml to windows from unix. You may need change the plugin log file location entry.

if you need see the plugin trace, you need turn on plugin debug. Check infocenter/redbook for how to turn on debug through plugin cfg xml.
leonzhao 2003-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配置简直是糟蹋WAS…………
使用注意事项 如果您要在网络计算机上编辑文件,请给网络计算机配一个网络驱动器。 网站管理器(Site manager)对URL 名的格式要求严格。可能因为网站中的URL名格式错误而导至链接错误。 如果您使用Explorer这一类外部应用程序来修改某一网址中的文件和文件夹时,需要使用“更新站点信息”来更改站点中的信息。 如果您在某一站点中注册了很多文件,则网站管理器在进行文件转移这类操作时可能会需要较长的时间。 预览功能需要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3.0 或更新版本。 如果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4.0或老版本进行预览时,一些最新的WEB功能如动态 HTML、CSS、Java 小程序、Java 脚本和 HTML 4.0 可能不能够正常地显示/工作。 在当前工作的网页中添加Java程序样本后,会导致预览不能正常工作。 如果您使用了8位的显示颜色(256色),则有些颜色不能正确显示。 不支持单色显示。 Windows 95 可能无法区出带有 .htm 和 .html 扩展名的 HTML 文件。 使用HTML 4.0 标签的网面需要 Netscape Navigator 4.0 或 Internet Explorer 4.0。 如果您使用的是 Netscape Navigator 4.0 或 Internet Explorer 4.0以下的版本,则布局框中的文本和/或图像以及使用布局框的一些 DHTMLs 都有可能无法正常显示。 Netscape Navigator 4.0 或 Internet Explorer 4.0 以下的版本不支持 PNG。Netscape Navigator 4.0 或 Internet Explorer 4.0 不完全支持PNG。 如果您在WebArt Designer 上粘贴了一幅从 Microsoft Paint 剪切或复制的图像,它将成为“clip art”的对象。在对图像进行编辑或增加图像效果之前,您必须先选择菜单“Object – Rasterize”项,将它转换成“图像”。有关“clip art”对象的详细介绍请参看在线帮助。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