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小问题,请大家多多帮忙!在线等待

Mslong 2003-07-29 08:26:29
问题:
1、在vb.net中的messagebox.show()语句在asp.net中如何实现?
2、如何在编码中实现关闭web窗体?
3、如果创建一个网站怎样验证用户名和密码的正确性(调用数据库——sql server 2000)?如果不调用数据库还有什么其他方法?

先在这里谢谢大家
...全文
2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slong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取出用户名和密码的信息
用SQL语句怎样编写?
Mslong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验证密码!请用列出vb.net代码
chagel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messagebox.show()在服务端是不可行的。用客户端的script可以实现,alert()....等函数可以参考。
2。关闭web窗体也可以通过调用客户端window.close()实现
3。如果用户口令在数据库中,取出来与textbox.value比较,用户和口令都相等那么通过注册,一般再产生一个Session。当然用户密码可以放在web.config中,或是xml文件,如果不会改直接在代码中表明也行。
chenee543216 2003-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this.Response.Write("<script>alert('节目代码不能为空!')</script>");
2.
在 Pageload中写this.Button1.Attributes.Add("onclick", "self.close();");
3

string source="server=(local);uid=sa;pwd=*******(你的密码);database=LifeRS";
string source=DbConnStr.Connection;
string select="SELECT * from UserManage";
SqlConnection conn=new SqlConnection(source);
SqlDataAdapter da=new SqlDataAdapter(select,conn);
DataSet ds=new DataSet();
da.Fill(ds,"UserManage");
//
this.Session["userName"]=this.TBUserName.Text.Trim();

//
foreach(DataRow row in ds.Tables["UserManage"].Rows)
{
//TBUserName.Text=row.ItemArray.GetValue(1).ToString();
if(row.ItemArray.GetValue(1).ToString().Trim()==TBUserName.Text.Trim())
{
if(row.ItemArray.GetValue(2).ToString().Trim()==TBUserCipher.Text.Trim())
{
Response.Redirect("index1.htm");
break;
}

}
}
Response.Write("<script>alert('用户名或密码错!!')</script>");//red alert!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