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javax.comm的问题

lxx8402 2003-08-03 01:22:15
我从sun站点上下载了javacomm20-win32.zip,根据安装文档,我将javax.comm.properties和comm.jar复制到我的jdk\lib目录下,以及win32com.dll复制到jdk\bin下,并设置环境变量
set CLASSPATH=F:\temp\sms\BlackBox.jar;E:\j2sdk1.4\lib\comm.jar;.;%CLASSPATH%

运行java BlackBox 出现:No serial ports found!
我觉得我的配置都对阿,怎么还是找不到串口呢?
...全文
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yushen 2003-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记得我遇到过。我记得我是这样处理的。反编译BlackBox,观察源码,我记得结论是,这些东东必须都放到一个盘上。所以你可以试试都放到E盘,或者F盘。时代久远,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