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仁兄请帮忙:如何用服务器与客户机模式,实现客户机从服务器的数据库中读出数据。

gongfriend2 2003-08-03 01:16:24
两台电脑已经用网卡实现连接,如何用服务器与客户机模式,实现客户机从服务器的数据库中读出数据。主要是如何设置数据库控件中的属性?
...全文
1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yee 2003-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服务器是sqlserver或者oracle,则在客户端可以不需要安装客户端程序以及odbc的配置。
客户端只要有exe文件,就可以直接执行。
wsljj_2002 200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也可以使用dcom连接的。
loveliufeng 200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醒一点,必须先对ODBC进行设置。
duduwolf 2003-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一个adoquery或者adotable,按以下设置(假设你方的是adoquery,数据库为sql server):
AdoQuery1->ConnectionString ="Provider=SQLOLEDB.1;Password=I am DuDuWolf@I Love JYX Forever;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User ID=sa;Initial Catalog=telecom;Data Source=192.168.0.111"
里面的192.168.0.111换成服务器的ip,sa为sqlserver的登陆用户,telecom改为你的数据库名称。
Santos 2003-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BDE连接

如果服务器用Oracle,在客户端需要配置net easy config
如果服务器用MS Server,在客户端需要安装客户端。
wsbll 2003-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个adoConnection,按照他的提示设置连接,然后在看看TADOQuery 和TADOTable控件帮助就可以

1,1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