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注册表里设置禁止运行所有程序的问题。

hillyee 2003-08-03 11:39:48
我的系统是Windows Me ,在注册表里修改什么东西以后可以禁止运行所有的程序。

我看过书上介绍的方法:
在HKEY-LOCAL-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Policies\Explorer里面新建一个DWORD值,RestartRun,值为1,可是我的注册表里面却没有Explorer这个主键,怎么办?请各位大虾帮忙。
...全文
7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zhongli 2003-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怕麻烦,就用兔子,优化大师吧!! 完全可以做到你的要求!!
好运!!!!
wangzhongli 2003-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办法呀!
在注册表里面禁用硬盘,然后在注册表里面把每个用户的开始菜单跟桌面之类的东西,你不想别人用的隐藏就OK了!!!
hillyee 2003-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是看了《注册表完全精通》这本书,电脑爱好者出版社出版的。
里面的确有一段将到了“禁止运行所有程序”的,我个人的理解是,他可以禁止运行所有应用软件,而不包括系统软件。

to: TiCrystaler(虎虎:努力学习C#) 你讲的禁止“开始”中的“运行”,书上也讲到了,我也知道。

请问,如果我出去旅行,我不想别人动我的机器,设密码别人又总是问,不好意思不回答。不如直接改动注册表,至少一般的电脑使用者没这么精明的看的出来。请问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列?
corrs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这个主键,就建立一个主键,名字叫Explorer就可以了。这样的情况常常发生的,有就好了,没有自己建一个就行了,至于如何来建……不必我说了吧?
TiCrystaler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能在注册表内禁止运行程序,你从哪找来的技巧?明显是错误的。
如果你的意思是禁用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对话框的话,可以按以下方法修改: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新建键值名(Dword):NoRun 取 值:1为隐藏、0为显示
hillyee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过了新建Explorer这个主键,可是新建一个以后没有用。还有没有别的办法啊?
corrs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提前编辑好一个REG文件,如果不行……就用这个恢复,至于REG文件的格式,你可以先备份一下自己的注册表,然后照那个参考就行了。
victorforever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要慎用此功能,执行后,可能注册表都不能运行
要想好了退路,再玩这个
很多书,都教你实现这个功能,却没告诉你如何恢复,慎之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