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多谢

zgh2003 2003-08-04 09:04:59
我已经在Win2000 Server平台上安装好Oracle9i,并一直在用着,但现在我想打开Net8 Assistant重新配置网络服务。从开始菜单点击Net8 Assistant后,弹出对话框:“标题是:jrew.exe——无法找到入口。 内容是: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OCIUserCallbackRegister 于动态链接库OCI.dll上”,然后就打不开了。除了重装Oracle9i外,请教还有其它解决办法吗?多谢!
...全文
6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ladness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net8 assistant配置监听,实际上就是改这个文件
zgh2003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LGQDUCKY(飘),如果我想再建立一个监听服务,可不可以直接将listener.ora文件COPY在此目录下然后再修改其它的属性呢?
LGQDUCKY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手工修改文件,实现重新配置网络服务。
修改network\admin\下的listener.ora文件可以修改
监听服务的状态,修改TNSNAMES。ORA可以修改连接属性。
你试下吧。
zgh2003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gladness(gladness),我还想问主题中提到的那个“jrew.exe”问题,有没有办法直接解决这个问题,使它以后不再出现,而且能正常启动Net8 Assistant配置向导呢?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