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里怎样增加EXCEL的SHEET?来者有分!

myf7961 2003-08-04 02:27:52
我的数据窗口有34万条记录,将它导入EXCEL时,由于EXCEL每个SHEET只能写65356条记录,我将SHEET3都用了,还是导不完,请问怎样增加SHEET4,SHEET5....谢谢了
...全文
51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nsoft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语法

expression.Add(Type, FileName, Before, After)

expression 必选。该表达式返回一个 Sections 对象。

Type Variant 类型,可选。需要创建的稿件的类型。可为以下列类型之一:Excel.Chart、Excel.Sheet、Word.Document、
PowerPoint.Show 或 PowerPoint.Slide。如果省略该参数,那么必须要有 FileName。

FileName Variant 类型,可选。需要添加的稿件所基于文件的完全路径和文件名。如果省略该参数,那么必须要有 Type。

Before Variant 类型,可选。将新稿件添加于其前面。如果已指定 After 参数,就不能再指定 Before 参数。

After Variant 类型,可选。将新稿件添加于其后面。如果已指定 Before 参数,就不能再指定 After 参数。

说明

必须指定 Type 和 FileName 参数中的一个。指定的 Type 参数名不必包含版本号,该版本号包含在 Type 属性的返回值中。

如果 Before 和 After 参数都省略了,那么该稿件将添至活页夹的最后一篇稿件的后面。
Thinkinger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A目前不了解的技术!
pangxcai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新的SHEET 呀,要定义数组也可以的,使用语句判断就可以了。
hexubing 2003-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eets.Add

1,0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