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的水平能找到工作吗?

lhchl 2001-10-20 10:55:49
我喜欢程序员的工作,可我现在没在干这个,所以我想出来找工作,可我不是学计算机的,学历也只有大专。我会VC,曾经用VC给一个学校编过一个图书管理系统,另外也编过一些小程序,我不知道以我这样的水平在外面能找到工作吗?到你们公司去应聘能行吗?希望各位大虾能给我一些建议!谢谢了!
...全文
10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hchl 200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好感激你,如果有一天我成功了,我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能交个朋友吗?lhchl@163.net
lhchl 200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Magical 200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你有些缺少自信心。干软件这行,其实干哪行都一样,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如果你越谦虚,别人越觉得你是笨蛋。如果你能吹能泡,别人在不了解你的情况下,就会不由自主地佩服你。何况你已经搞了一个小项目,你也不需要去吹泡,把你自己的实际成果拿给他们看,凭你的实力,你肯定会被他们接受。

我在软件业混了2年。2年前我也是凭借一个VB的小项目踏入软件业的。我原先是学机械的,比你的情况更差,根本就和计算机一点不相关的专业!但我就是有信心,那时,我先后应聘了30家软件公司,最后终于有一家接收了我。我很感激那家公司。我现在已经混到项目经理的位置了,月收入业颇为丰厚。

努力,不要太谦虚了!永不放弃!肯定成功!

lhchl 200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agical
谢谢你!你真的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可我总觉得自己懂的太少了,一看那些招聘广告,要本科的,可我是专科,要有工作经验,我也没有,再说我也觉得我的这个程序也小儿科了.是不是我太不自信了?
dave75 200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混进去.
Magical 200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可以找到工作了,现在软件业,保守一点说,有三分之二的人是混饭吃的。你的水平不比他们差。他们在到软件公司之前,还从来没搞过项目呢!他们之所以能应聘到软件公司,是因为他们能吹能泡!说自己什么都懂。恰好现在的中国软件公司都非常不成熟,没有一个严格的选拔人才的机制,所以他们就被稀里糊涂地聘用上了。

你肯定没问题。
在软件业,当不太好估计自己的能力时,请尽量把自己的能力估计得高一些。这样你才能混得更好。
lhchl 2001-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给点意见吧!大家都说出去找工作只要有个作品就可以,可要怎么样的作品才可以呢?象我这个图书管理系统可以吗?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