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 在win98 加 SQL70 能否完成数据操作

LaoZheng 1999-12-30 02:36:00
...全文
187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zi 2000-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理论上说,PWS+SQL Server 7.0是完全可以的,而且性能上面也不会有很大的问题,只是限于Desktop版本SQL的功能,DTS等功能无法做到。
简单的ASP,较小的数据,完全可以用这个方法。

如果并发访问人数超过10人,建议改用NT或其他操作系统。
littletao 2000-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70怎么不能在win98上装呢?
可以装desktop版本,不过确实很少人这么做。
Firing_Sky 2000-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了,我就是这样用的。不过SQL70 无法在Win98上安装, 需要调用NT服务器上的SQL Server 70 数据源
zdg 1999-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采用Windows 2000+SQL7
服务器很少有用Win98的, 因为PWS的功能实在是有限...
程序名称: 灵羊ASP新闻系统标准版V1.0Build020330 发布网站: http://lingyoung.yeah.net 相关信息: 一.运行环境: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2000 (推荐)或者Win98 Web服务器:IIS5.0(推荐)或者PWS (不需要有FSO权限) 数据库环境:SQL Server 2000 或 Access 二 功能说明: 1:本程序不局限于新闻发布及管理,还可用于网站发布及管理,在线文档及管理, 还可作为在线办公系统的一个部分进行信息、文档的发布及管理。 2:强大的新闻在线编辑功能。可以实现一般文本编辑器的功能,包括插入图片、插入表格、设置字体等功能。 3:实用的图文混排功能。可以插入任意张本地硬盘图片或图片URL地址,本地硬盘图片采用无组件上传到数据库。 4:完善的新闻大类、新闻小类、新闻专题在线管理功能。 5:用户分为系统管理员、新闻审核员、各类别新闻录入员三种权限。支持用户的在线管理 6:在线生成JS代码功能。全部新闻列表可由JavaScript输出,所以显示新闻列表页面可以为(*.html *.htm *.asp)等格式 7:提供多模版管理功能。可以在线增,修改和删除模版 8:系统自动识别有图片的新闻,支持新闻图文标志显示功能 有新闻评论和相关新闻功能(管理员可以设定是否开放该功能) 可统计新闻浏览次数 系统自动识别有图片的新闻,支持新闻图文标志显示功能 9:支持新闻搜索功能。可以按照文章标题和文章内容两种方式查找新闻 三.版权声明 本程序为自由软件(copyleft)。个人网站和商业网站均可免费使用 任何人都可以修改, 转载,散播 如果您修改了本版本,请给我复上一份,Email:chinahdd@yahoo.com.cn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