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下面的一个程序,在线等待,急~~~~~~~~~

a464197478a 2009-05-14 01:33:54
做一个登陆程序,当用户名和密码不能为空并且用户名和密码正确的话(如果错误或许为空则显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当后面的下拉列表框选择第一个(网站首页)的时候,点击登陆后还是显示网站index.aspx页面,但是在本页面上显示用户的名,其他控件的可见性为不可见,当选择下拉列表的第二项(个人资料的时候)不用点击登陆直接跳转到用户资料页面,但是在本页面上显示用户的名。当点击下拉列表框第三项(论坛),直接跳转到论坛页面,但是在本页面上显示用户的名。
注释:其实就是不用重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直接选择后面下拉列表框的内容就改变页面的跳转。(用2个数据库网站用户一个数据库,网站论坛用户一个数据库,但是2个数据库的字段一样,如:用户姓名,用户密码,性别,电话,地址)
要求:用ASP语言做
...全文
8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天锋 2009-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但是没时间给你做,ASP的话跟VB的语法差不多,就是一个表单来判断,找几个例子看看就会弄了。
huawenxue 2009-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后不要用跪求这个词,你不觉得有点…………
zhiyongtu 2009-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楼上
lyserver 2009-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怎么总感觉这不是一个问题而是一个项目(虽然很小)。到威客网去吧,50-100元,会有人给你搞定的。
东方之珠 2009-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和VBA还是差别吧,虽然都是三个大的。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