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针对BO报表相关功能作二次开发,不知道BO是否有.NET的版本,

飘_飘 2009-05-15 09:00:29
如果各位有相关资料,分可以再加~~~~
...全文
16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泰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feiyu0805 的回复:]
PS:火箭的比赛开始了
作为现在唯一的核心,可不要再让球迷失望了^_^
[/Quote]

飘_飘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S:火箭的比赛开始了
作为现在唯一的核心,可不要再让球迷失望了^_^
飘_飘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公司目前用的是3.0 我先试一下。
阿泰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 3.0刚出来不久,估计还没来得及整理吧,呵呵。
像这种问题,打电话问问技术支持比较可靠些。

飘_飘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例子支持的是 BusinessObjects Enterprise XI Release 2 这个版本
不知道BusinessObjects Enterprise XI 3.0这个版本是否支持
阿泰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对.Net二次开发支持很好。
不过所有的资料都是官方的,并没有太多的个人共享代码


BOE开发文档
https://www.sdn.sap.com/irj/boc/enterprise?rid=/webcontent/uuid/c024db66-1377-2b10-f78d-eed4a030f9fd
BOE开发例子
https://www.sdn.sap.com/irj/boc/samples
阿泰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feiyu0805 的回复:]
BusinessObjects Enterprise XI 3.0 还没有支持
郁闷啦
[/Quote]

有官方消息了?呵呵~~
飘_飘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usinessObjects Enterprise XI 3.0 还没有支持
郁闷啦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