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路过的前辈们,来帮小弟出出注意嘛!!!(关于专业方向的问题!)
各们前辈们,欢迎你们勇跃的发表你们的意见!
小弟学习JAVA一年多了哦,现在已经把STRUTS学习得差不多了哦!
我现在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在学校里面哦!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除了JAVA其它的东西我就根本没有怎么学!但是,最近我在想,如果说学
习计算机专业的连C语言,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等之类的非常重要的课程都没有学过会不会很可耻哟!同时,如果说对这些非常重要的东西
都不了解,出去对以后的发展会不会很不利啊!会不会当了几年的程序员,得不到提升,没有办法只好改行哟!
我现在遇到的问题就是:
1>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有没有必要花一些时间把C语言补一下,把数据结构和网络方面的知识学习一下去考一下程序员?
2>或者是接着继续研究JAVA框架,把JAVA学习好就是了额!(以后再去补充那些知识)
各位前辈们希望你们能够给我一点建议呀,我现在的时间非常的保贵呀,不想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