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前途好还是搞j2ee前途好

华仔777777 2009-05-15 05:31:30
我搞了一段时间的j2ee开发(时间不长),现在有个机会去搞嵌入式开发,大家说说值得不?
想征求大家的意见
...全文
311 2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oogleman 2009-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保持沉默。

要有钱图的话就不要做技术了。
adrian_bleu 2009-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什么哪个好哪个不好的说法吧,看楼主更喜欢哪个,或者你的上司更喜欢让你做哪个,哈哈
sc274491910 2009-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中,见识了
armeasy 2009-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软件就不算真的做嵌入式 _^_
xqhrs232 2009-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rushonin 的回复:]
上面说都一样的人立场不坚定啊,我说当然是搞嵌入式有前途啊! 哈哈。
[/Quote]

比尔搞计算机能成世界首富,你搞计算机还在为三餐着想.你说你搞计算机就一定有前途?!
会思考的草 2009-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硬件就不算真的做嵌入式。
rushonin 2009-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说都一样的人立场不坚定啊,我说当然是搞嵌入式有前途啊! 哈哈。
Seven_zhangxw 2009-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xqhrs232 的回复:]
搞好了都一样,搞不好也都一样
[/Quote]

经典
dxbh7 2009-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2ee是垃圾,满大街搞java的。你说那个好
white5502 2009-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xqhrs232 的回复:]
搞好了都一样,搞不好也都一样
[/Quote]

有道理~~~
morris88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xqhrs232 的回复:]
搞好了都一样,搞不好也都一样
[/Quote]

有理啊,最好搞成个牛人吧...
datacode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成牛人都一样...

gooogleman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样!
huabinsir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样。有搞j2ee成功并赚钱的,也有搞嵌入式开发赚钱的.


搞嵌入式开发 并开公司的人可能多些.
xqhrs232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好了都一样,搞不好也都一样
儿大不由爷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一样
「已注销」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喜欢嵌入式,不过还没机会接触!!!迟早有一天。。。
91program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可以试试在这里和J2ME的坛子问问,结果不用想都知道。
技术输出者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2ee不懂 ! 我很喜欢嵌入式 呵呵
David_Hu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术业有专攻,都一样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